close

這個系列很久前已完成。但一直沒為它們發帖子, 所以現在補上。
小金

第一個是一年前完成的小金。它是在一個正在打八號風球的日子完成的。平日我習慣用3mm糖果珠串東西, 但因為打風什麼地方也不能去, 只有手邊有什麼便串什麼。由於這個原因所以它很細很細。

  

第二個是史廸奇, 串的時候只是一時想到如何弄它那饅頭一樣的頭形。由於面書上有很人想要買作法圖, 我有試著在面書賣。不過等了兩個月, 只有三人留言要買, 所以取消了。老實說, 畫圖很花時間,就算是賣出十份也不化算。我就當玩過就好了。

stitch stitch2  

第三個,也是最後一個,是史廸奇的女友天使, 不知為什麼我會花那麼多時間去串。我會去串它是因為乾姊生日。本來和史廸奇差不多應該很快串好。但它背上不一樣的花紋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。

switch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