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opper01  

由於我很懶, 所以最近想串的東西材料不足夠也隨便用其它顏色。好像這個喬巴, 我沒有足夠的粉紅色, 所以便用了紅色。但外甥女看了便有點受不了。

"姨姨..."外甥女嬌滴滴地說"CHOPPER的帽子不是這個顏色"

: "CHOPPER是什麼?"

外甥女: "CHOPPER是喬巴啦! 喬巴的帽子是藍色的!"

: "... 那是黃金瑪莉號時代的喬巴, 我想串那七個海賊王成員。姨姨只看了200多集的海賊王, 那時喬巴的帽子比較簡單啦!"

外甥女: "海賊王已播了600多集啦, 而且早期喬巴的帽子是粉紅色的!"

: "我沒有足夠粉紅色嘛, 反正我沒說你也知道我在串喬巴, 那證明那帽子還滿像的!"

外甥女: "NO, NO, 紅色不對, 喬巴的帽子是粉紅色!"

終於我受不了外甥女的洗腦式更正。 OK,  喬巴的帽子是粉紅色的! 不過這一改我還欠204mm粉紅色糖果珠, 又要到珠仔街買材料了。唉... 真的不想為20顆珠去坐1.5小時的車, 珠仔街離我家滿遠的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