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ingmerry01  

 

大約一年多前,我在BLOG上寫了打算試試挑戰串黃金梅利號,當時也有說明只是試試,不一定能成功。那時網上的回應很多,但不足3天便開始有人問我為什麼還未完成。也有好心的網友提議我不要自創, 直接把別人的太陽號改改算, 還說我能力不足不要在網上胡亂公佈。

 

其實當時我已完成船帆和梅利號的羊頭,打算加在普通的船身上,基本上再多一個星期應該能完成。被人說我能力不足令我很不開心,反而打算連船身也自創。所以船身變了超級難串,因為船身設計完全不用塞東西也不用金屬線支撐(當然船帆還是需要金屬線的)。

 

當時沒有完成是因為身體開始變差。差不多有半年的時間不斷找醫生,做檢查,找為什麼身體不好的原因。終於找到身體裡長了一個15cm大的腫瘤, 要做一個大手術把整個器官移除。

 

現在重新串黃金梅利號,設計改了不少,心情也不一樣。梅利號的設計依然複雜,依然需要花很多時間,但慢慢串也好,反正我享受過程就好了。我只是一個業餘愛好者,也不是天才, 我永遠不能兩三天內完成創作一個新作品。但只要我享受創作過程, 超慢又何防。我不是串珠達人,但一樣可以創作,只是創作時間長了點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